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揮手自茲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手自茲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再次走進這個熟悉的院落。這個我居住了八年的地方。任憑秋風撩起無限的回憶.......

  張爺爺家養的貓兒是否還趴在牆上懶洋洋的曬太陽?北樓的奶奶中的十六是否開了花。後院里一夜是不是又在一起下棋喝茶?

  院子的東面有一塊水泥台階。小時候.我和小區里的和小夥伴們在上面跳房子玩飛行棋。在上面用粉筆塗滿各種顏色。每天放學后。趁着夕陽還掛在半邊天上。我顧不得回家把書包往台階一扔。便趴在上面寫起了作業。台階旁。總是我們洗腦。玩耍的身影。一陣秋風。我不禁打了個寒噤。那個台階上哪還有什麼人?只是一道深深淺淺的裂紋。

  這幾年院里的夥伴們漸漸都搬走了,也不常見面了。我是多麼懷念那些和他們一起玩鬧的日子。可隨着時光的流逝。這些事只能放進風景回憶的箱子。揮手自茲去蕭蕭班馬鳴。李白在送友人時,心中是不像我一樣惆悵無奈和不舍?

  我們都不完美。但成長必須繼續。我要勇敢的走過這段孤獨的成長之旅。讓我笑那青澀無知的童年告別,向昨天告別。

  你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揮手自茲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手自茲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