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瀰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瀰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瀰漫 標籤:瀰漫作文

引子: 

  ……不知是為了什麼,喬又摸了摸已經閹了的口袋,好像還想從裡面摸出點什麼來,可是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他又轉了轉頭,“它們來了,準備好……”這是他在無線電里留下的最後的聲音。 

  3666年,人類永遠無法忘記的一年,所有人類被病毒分成了三部分,同時,那些因罪惡而生的本不應該出現在這個星球上的惡魔,幾乎摧毀了一切有生命的東西。 

  地址:中國反抗組織,北京舊址。時間:晚上08:12。人物:……我 

  我獨自走在昔日的殘破的大街上,看着四處早已無法識別的建築物,又想起2009年那部老掉牙的科幻電影《我是傳奇》,那是太爺爺留給爺爺,在由爺爺留給我的電影。獨自又坐在街上休息了一會兒,看了看手錶,它們因該暫時還不會出來吧? 

  真是怕什麼來什麼,在要到基地的十字路口邊,我瞧見了一隻“夜行者”正在津津有味的品嘗着一隻不知哪兒來的獅子,於是果斷的拿起手中的OICW87全自動步槍,一陣瘋狂的掃射后,那傢伙便像一個骰子一樣滾翻到了一邊,我知道,這些怪物是殺不完的。喬的聲音遠遠的傳了過來,我把槍背在身上,快步跑了過去,望望太陽,快要落山了…… 

  喬是我最好的弟兄,這是基地里每個人都認同的,同時我和他也是倆鐵哥們,他來自美洲難民營(雖然現在已近不存在了)卻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問他哪裡學的,他總是一笑而過。當然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事往往在最後,“上頭來通知了!你們三個別傻在那裡!跟個木頭似的!!!”喬搶先我一步跨了過去,一把抓過那傢伙手上的單子, 

  只見上面明目的映着四個大字:“凈化”行動。 

  回宿舍的路上,他又不賴煩的發起了牢騷:“他媽的!這種任務我見多了,真是,上頭還真的有點無聊!”這是他底一次用中文罵人,我並沒有太在意,我又把槍栓拉了拉,我可不想在怪物咬我的時候讓槍卡殼。 

  第二天超光速飛機按時起飛了,喬早已不知從哪裡偷來了兩個不大不小的傘包,對我說了一句並不吉利的話:“一會飛機要是炸了,你跟我一起跳。”飛機炸毀事在組織里經常發生,並不是因為飛機本身,而是因為那些怪物。果然,這句該死的話一會兒就成功的兌現了。飛機上的“玩具”槍不停的亂掃着,喬大吼一聲:“別他媽打了!我們倆跳了,你們要想活命還是趕快飛回去吧!”說完就拉着我跳了下去,空中我又想起:他第二次用中文罵人。回頭瞄了瞄,那飛機早已被怪物抓的四分五裂…… 

  地址:非洲,馬達加斯加,病毒發源地。時間:中午2:56。人物:我,喬。 

  我迷迷糊糊的醒來,鬱悶的發現自己被卡在一棵樹上……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瀰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瀰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