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西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游 西 塘 

  上海金蘋果三(1)李子豪 

  今天,我們要到古鎮西塘去遊玩,我們買了很多零食,開着兩輛車奔向西塘。 

  來到西塘的停車場,看到了很多的車,找了很久才找到車位。接着我們去買門票,見到有很多很多人,還要排隊才能買到票呢。 

  來到老街上,只見人山人海,往前走,見有好幾個人正用大木槌砸打着糖,才知道他們這是在做酥糖,於是,我趕緊讓爸爸給我買來吃,真是好吃。

  接下來我們又往前走,我們還看到了麥芽糖,用三根筷子把黃色的糖攪成白色,攪的時候很費力,買來吃的時候嘛,好玩又好吃。我拿着麥芽糖一邊走一邊玩,一邊吃。 

  我們來到了原來上海市市長倪天增小時候的家,看到了他小時候家裡的擺設和他的一些照片。 

  吃飯時,我們來到了古香古色的西塘飯店,本來嘛,我想吃些螺的,可是聞到時倒覺得沒有胃口了,倒是西塘的白魚和菜莧可真是好吃。 

  聽說在戰國時期,這裡是吳國和越國交戰的地方,這裡的建築還是明清時期的呢。 

  廊棚長長,古弄深深,小船悠悠,這個地方可真是美啊。

您正在瀏覽: 游西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