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筆尖下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尖下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經不住折磨,我們在生活中搶時間。哎!“生活”的定義,一次又一次地升級,一切都不再那麼單純,世界,拒絕回到初始版本,回想,曾經美麗的歲月。

  ——題記

  多一秒,停在這裡就好,才發現習慣了生活的美好。甜甜的思念,澀澀的埋怨,會議的畫面跟時間賽跑,總贏不了。往事隨風,從人群中飄蕩而過,花開花落,一個美好的時光,就這樣被揮霍。一切的快樂,總在過去后才會明白,所以得美好,直到失去后才會懂得。

  這就是生活,人與時間的爭鬥!

  快樂的意義在某一秒被時間定格,彷彿流星驕傲地從天空劃過,她無悔它的墮落,無怨輝煌的短暫,因為它笑過,真心實意地笑過,世界上最珍貴的“快樂”它擁有過。對人而言,這就是最嚮往的生活。

  世界的發展,一切都快步更新,唯一不變的,就是“弱肉強食”的生存原則。要學會努力,只有這樣,才不會被生活所拋棄。因為所有人都只會在意綠葉中花的燦爛,又有誰對葉的綠有過在意?

  生活,是屬於自己的,要怎麼“點綴”,要自己來把握!

  初二:楊王君

您正在瀏覽: 筆尖下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尖下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