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筆尖上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尖上的秘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陽光燦爛,花香鳥語的日子。李軍照樣懶洋洋地從暖和的被窩裡爬起來,連打了幾個哈欠。他心裡琢磨着,這麼好的天氣,不出去走走,怪可惜的。於是把要上學的事一下子拋到了腦後。他就是這樣一個人,貪玩!他就這一個缺點。要說他的腦子,呵,學習上愚愚笨笨的,耍起小聰明來,頭等的一流!在外面瘋了一天,回來后當然少不了老師家長的臭罵。“一天沒上學,作業怎麼辦呢?”他嘀咕着,坐在書桌前發愣。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竟然昏昏沉沉地睡著了。他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個天才,老師布置的作業,“唰唰唰”幾筆,搞定!一覺睡醒,頭腦清醒了許多,“還是趕快補作業吧,我想我做的夢,等到世界末日都不可能實現嘍!”他自言自語道。攤開本子,他驚呆了,幾乎就要厥過去。在他的本子上,有幾行公公整整的字,他猜測,也許這是作業的答案。第二天,他半信半疑地把本子交給老師,請老師批改。結果是:全對!“Oh my god,這不會是冥冥中有天神相助!”他欣喜地想。為了搞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仍然把回家作業放在一邊,自己伏在桌子上假睡。大約到了晚上10點左右,他看見橫躺在桌上的筆,慢慢地豎起來,然後自由地在本子上書寫。他緩緩地抬起頭,生怕驚動了這隻筆。說來也怪,這隻筆看到他醒來,馬上恢復了原來的姿勢。李軍輕輕地說:“你別怕,我爸媽都已經睡了,我不會傷害你。我叫李軍,你是誰?”這時,筆尖里探出了一個小腦袋,東探西望,確定只有李軍一人,才小聲的說:“我是一個小精靈。我見你非常熱愛小生命、大自然,所以來幫助你。”“哦,原來如此。那為什麼你要等我睡了以後,才出來呢?”李軍問。“那是因為,在我來幫你之前,我們家族的精靈王對我說,千萬不能讓人類發現,否則會給家族帶來災難。既然你已經發現我,那我只能回去了。我幫了你一個忙,你能幫我嗎?”小精靈說。“Sure。你要我幫你什麼?”“請你千萬不要把我幫你的事,告訴別人。”“當然可以!”“謝謝,那麼再見了!”“一路順風!”就這樣,李軍送走了小精靈,筆尖上的秘密,他誰也沒有告訴。

您正在瀏覽: 筆尖上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尖上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