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精靈最得意的作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精靈最得意的作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精靈邁着輕柔的舞步來了 像一陣風 默默地 悄悄的  她望着大地 調皮地揮舞着魔杖 一下子 天空彤雲密布  可愛的雪天使 像鵝毛 似葦絮 輕盈地在空中舞蹈 歡快地在風中歌唱  它們旋轉、飄舞、歡笑 使原本枯燥而漫長的冬天 又熱鬧了 雪花自由自在地為冬天唱讚歌  明早 睜開蒙目龍的睡眼 當推開門帘時 看着眼前的景色  哇 不禁發出由衷的感嘆 好美的世界 好似一座玲瓏剔透的水晶城  大地粉狀玉砌 世界銀裝素裹 房屋上白雪皚皚 樹枝上綴滿銀條 河流上水流成冰 那樣的充滿詩意  雪地里突然多了孩子們的身影 喏—— 一個個栩栩如生的雪人 一群群打雪仗的小朋友  雪人那紅紅的“鼻子” 小朋友那漂亮的棉襖 給大地一片單調的白色 增添了鮮艷明朗的色彩  噢! 明白了 這幅美麗的圖畫 就是冬精靈最得意的作品!   

您正在瀏覽: 冬精靈最得意的作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精靈最得意的作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