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年後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一切都是那麼科學化,我乘着x——510新型無污染利用光行駛的小汽車,不一會,就到了我的母校——二小。 

映入眼帘的是兩個站崗的機器人。我走上前,被一個站崗的機器人攔住了,我向他介,紹道:“我是20年前六(2)班的學生” 機器人打斷了我的話說:“楊陽對嗎?”說過從它的嘴裡吐出了一張紙,我簽上名遞給了它。這時水泥路上出現了一條黑色的帶子,它慢慢移動,帶子上站了另一個機器人他向我介紹:“歡迎光臨 2025年的宣城二小,我的名字叫吉米,我來向你介紹吧!” 機器人吉米和我來到操場,一個小女孩一不留神跌倒了又重新爬了起來難道她不疼嗎?” 吉米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這是高科技跑道,跌倒是不會感到疼的。”接着我們來到了“沙灘”從一個門進去,哇!多漂亮的運動場所啊! 

運動器材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出五光十色的光芒,並且樣品也很多。我們來到了闊別以久的六(2)班,多漂亮呀!空調、飲水機……應有盡有,幾乎每一個座位上都有一台電腦。地上用木板鋪着,雪白的牆、漆黑的黑板。上課並不是老是幫忙,而是先吃一粒記憶丸,再在電腦上遠程教育。我順着電梯來到頂樓,那是一個游泳池每當上午第4節課就是游泳課。可盡情的玩耍。 

“ 咚咚咚”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我離開了母校來到公司開會。 

二十年後,我已經過了而立之年,趁着出差,我來到了曾經上學的母校。 

校門還是當年的老樣子,“新河中學”這幾個鮮紅的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依然閃閃發光。我忍不住停下了腳步,學校的外觀還是這樣,裡面會怎麼樣呢?我能否找到當年我上學的教室?我能否遇到當年教過我的老師? 

帶着幾分好奇,帶着幾分激動,我走進了校園。這是我曾經上學的地方嗎?教室在哪裡?那棟高樓是用來幹什麼的?正在我迷惑不解的時候,迎面走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家,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當年我上小學時候的班主任。再一次見到他,他雖然已經老了,可還是那樣精神奕奕,我上前激動地叫了一聲:“林老師好!”林老師停下腳步,把我打量了一番,終於認出了我,而且還叫出了我的名字。聽了那一聲名字,別提我有多高興了,過了二十年了,老師竟然還記得他學生的名字,這多麼不容易啊! 

當林老師知道我是特意回校拜訪時,便滔滔不絕地說開了,說起了學校這些年來發生的變化。 

林老師還帶我參觀了學校的圖書館、恆溫游池、麥當勞餐廳、網球場、足球場……老師告訴我,這裡每天都有學生在打球、玩遊戲……是娛樂的好地方。我來到操場,玩起盪秋多麼舒服、多麼愜意啊!天空是多麼藍,樹葉是多麼綠,空氣是多麼清鮮,各種遊樂沒施是那麼齊備。 

我告別了林老師,再次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帶着喜悅,帶着祝福。 

咦!這是哪?我左看看右瞅瞅,我非常的眼熟,這裡很像我的故鄉­­­­­­­­——­­­­­­­­­­­­­­­­­­­­通榆。不可能!我的故鄉科技不可能這麼發達。這時,有個人在叫我,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我班同學——宮瑾,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了。然後,我們邊吃邊敘舊,我還問他,這裡是哪呀!他說:“這裡當然是通榆了。”我很吃驚,我跟他說:“讓我看看咱們的母校。”他答應了。 

我們倆坐着超音速汽,很快地到了母校。 

哇!我們的母校高得彷彿與天相接,門口還有時空機,可以讓你去任何地方。這時我看見了我班付春沫,原來他考上了博士后,我還真羨慕他。操場上還有機器人,有掃地的,教人的,賣東西的。現在的科技真發達呀! 

“叮叮叮”的鈴聲響起來,我一睜開眼睛,原來是媽媽! 

“20年後的母校是怎樣的?”我一直在床上沉思,沉思不知不覺的,我眼前一陣朦朧。醒來后,我面前站着一位長相奇特的怪人,它告訴我,它叫“傑克”,是我的管家。它還告訴我,我現在已是一名傑出的生物學家,已克融出了恐龍,而且今天還是同學聚會,我一聽,急了,趕緊登上了我自己製造的飛行器——翼龍。在途中,我遇到了數學家鄭學健,世界長跑冠軍肖建雨,乒乓球家翁子豪,電腦大師植州,他們也是來赴約的。不一會兒我們到了久別的母校——寧師附小。忽然,傳來了一陣動聽的小提琴聲,原來小提琴家陸柳伊也到了。過了一會兒,大家都到了,我們一起敲響了林老師和肖老師的大門,門裡走出了兩位老師,當年神采奕奕的老師已變得兩鬢泛白。他們向我們詢問了現在的工作情況后,帶領我們遊覽了母校。 

當年的教學樓現在已變成插入雲霄的大樓。這麼高怎麼上去,坐電梯唄!不,現在電梯已是落後的小弟弟了,只要報出你想到的層數,剎那間就到了。而且現在已不用普通桌椅了,全是空氣做的桌椅,既省錢,又環保。還配有電腦,那時侯用的是微型電腦只有語文書那麼大。現在都使用着高級設備。 

教學樓正前面是一棟頂天大樓,裡面設有自然室。只要你進入自然室,彷彿到了大自然,獅子在怒吼,老虎在咆哮。不用害怕,這些全是假的。還有太空間…… 

而當年的多功能教學樓,現在已是一個大食堂,裡面什麼都有,所有的師生都在這兒吃飯,你肯定會問有漢堡嗎?現在還吃漢堡?如今都是維他命麵包,知識可樂,運動棒棒糖等等。這些可以使大家在體質、知識、運動達到平穩發揮,“為什麼沒有老師辦公室?”我問肖老師,老師說:“現在全用電腦改作業,不用人改。這樣不僅可以減輕老師的負擔,還能提高批改作業的正確率。”我見了,驚嘆不已。 

“叮零零,叮零零……”我被一陣急促的鈴聲吵醒了。我想:祖國正在飛速變化,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