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鬧鐘的鈴聲傳進我的耳朵里。我迅速睜開眼睛起了床,穿上衣服,走到門前,打開門,看見了製作的保姆機器人K—4,它告訴我早餐已經做好了。我走到餐桌前,看見飯菜,我沉浸在思鄉的情緒中。K—4看我這樣問我:“李主任(宇宙尖端科技研究室主任),怎麼了?”“我想念家鄉。”我說。K—4聽了,對我說:“主任,你先吃飯,一會兒,我們坐太陽能飛機去你的家鄉。”我聽了,趕緊吃了飯,跟K—4去家鄉。K—4叫我睡會,一會就到。我聽了很快進入了夢中。

  忽然,我聽見一種聲音,睜開眼睛,看見K—4,它告訴我到了。我一下飛機,媽呀!這還是我家鄉嗎?先前的小河,上面建起了水上公園。忽然,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面孔。啊!是大姐。我問:“姐,你來幹嘛?”姐說:“我怕你迷了路。”“不可能,我怎麼會不認家呢?”

  我們在路上邊走邊聊着,很快,到家了。我一看,姐說得對,我真有可能迷路,這哪是從來的小房子啊,簡直是豪華官邸。

  啊!20年後家鄉變化真大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