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在一次次考試中,成績不盡人意,也許有很多同學開始放棄。他們不相信“堅持到底就是勝利”。他們不相信“失敗一次。會取得更大的進步”。親愛的同學們,請不要輕易的說“我不行了”人生猶如大海,是大海,就要波濤洶湧;是大海就要激起更美麗的浪花。誰願躲在避風的港口。 

  無論我們的成績是好是壞,我們都要努力。我們要對得起那一份“糧草”;我們要對地起那一份深深的愛;我們不能讓父母眼中有失望的閃失,我們要心存夢想,樹立堅定的信念,朝這我們的夢想前進。去奮鬥。就算失敗了,我們可以轉過身另找方向。 

  當我們知道苦難是生命的常態,煩惱痛苦總相伴人生時,我們何必那麼早早的自怨自艾的放棄,早早的絕望。當我們失敗時,不妨吟一句“未出土時現有節,到凌雲初仍虛心”我們不妨唱一句“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敬盡還復來。” 

  記得在我小學時候有一位這樣的同學,在平常他的成績一直是在班級后10名,考試成績經常不及格,每天都還有不完成的作業,不必說這不好的班級排名,也不必說這天天不完成的作業,單是僅僅的一件小事就改變我對他的看法…… 

  快要考試了,大家都認為自己的成績很好,平常寫作業時都沒有一些不會的題,在考試前天大家都聚集在室外盡情狂歡,玩的不亦樂乎,當我準備也玩時卻不然發現在座位前認真學習,複習的一位同學,他低着頭,手緊握着一隻筆,他家境貧寒,那隻筆已經禿的幾乎不能再繼續用了,但他還在使用,當我準備過去讓他換筆時,我突然發現他便是那位學習成績不好的那個同學,我感動了,但我心裡想的是:明天都要考試了,現在複習有什麼用呢,那麼多的知識怎麼可能一天全複習完呢?一天要完成半年的知識怎麼可能呢?這不是說笑嗎,我勸他,算了,不要複習了,這沒用的,但是他卻執意要複習,我沒辦法,就沒有管他了,我轉身回到座位,從文具盒裡拿出了一隻新買的鉛筆削了削,便拿給了他,他只對我說了聲謝謝,就又低下頭繼續思考着他那“難”寫的題。 

  考試這天終於到了,我看他信心滿滿的走進了考場,對我做了個手勢,意思是說我能行的。時間猶如流水,時間過去了。最後成績單發下來了,他竟然……我哽咽了一下,他進步了,他從年級300名漲到了年級200名,從班級的倒數第10名漲到了班級倒數第20名,他也很開心,很快樂,我不知道為什麼的,我也在心裡開心了。他快樂的抱着自己的成績單,流下了快樂的淚水。雖然他平時的成績一直不好,但是他沒有放棄,沒有灰心。 

  他的努力沒有白費,他成功了。 

  假如上天折斷了嚮往的風帆,不要絕望,岸還在;假如命運凋零了美麗的花瓣,不要沉淪,春還在。生活總會有無盡的失敗,不要無奈,因為路還在夢還在,陽光還在,我們還在,因此,我們要奮勇前進,風雨兼程。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