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輪紅日脫下了艷麗的服裝,直往下墜。樹枝上的小鳥唧唧喳喳討論個不停。小鳥呀,你們在說什麼呢?哦!難道在追尋什麼…… 

  ------題記 

  歷史,我把你追尋。先唐朝,次宋朝,再元朝,繼明朝,末清朝。唐太宗玄武門之變,宋太祖陳橋兵變,元世祖的漢制漢法,明太祖的廠衛制度,清朝的閉關鎖國。羅貫中的《三國演義》,施耐庵的《水滸傳》,吳承恩的《西遊記》,鄭板橋的《蘭竹圖》。從古代到民國,何不曾留有你的足跡?漫長的歲月是你永遠也走不完的路,生活的酸甜苦辣永遠是你的夥伴。世界的真善美、是與非永遠在你的腦海里顯現。你向未來的花朵一一傾訴你的所見所聞。你是我們讀不完,更是讀不透的。你,值得我們去追尋! 

  童年,我把你追尋。美好的記憶你曾讓我擁有,無窮的樂趣你仍讓我銘記。是你在我幼小的心靈深處播種了一顆回憶的種子。時間飛逝,我漸漸長大,可這顆種子卻慢慢地開始在生根、發芽。回憶兒時的一切,我終於明白,我留有太多的遺憾,太多的失望給我的親人。是你,又讓我得到了一切,讓我又親眼看到了你。讓我彌補了錯誤,得到了最好的回憶。你,值得我們去追尋! 

  科學,我把你追尋。古往今來,何不曾留有你的身影?人類開始出現,你就來到了這個世界。山頂洞人磨製的骨針,不是你最初的傑作嗎?再後來,造紙術、指南針、火藥、地動儀、《九章算術》等的出現,讓人們更加關注你。現在的社會,每個地方都會出現你的身影。你已經被人們廣泛使用。我想,你刻骨銘心的記憶應該是楊利偉乘上航天飛船飛上太空的那一刻吧?那是你最偉大的一刻。你為中國爭了光,為自己戴上了勳章。科學家們無時無刻不在探索你的奧秘。你,值得我們去追尋! 

  小鳥曾追尋那蔚藍的天空;大樹曾追尋那嫩綠的樹葉。而我,將要去追尋那世間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追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