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腳印,追尋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追尋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考來臨了,腳印開始變得茫然。然而,還有更多的快樂值得我去追尋。

  夏至,中考將至,紛雜的午後,埋在書山題海的我決心走出那個曾讓父母歡喜父母憂的小屋,去追尋幾近迷失的快樂。

  幾步幾步遠離,便到了一片村頭田野。涼風陣陣,拂面而來的的風為壓抑的我帶來了一絲愜意。低頭行走的我突然感到了一絲莫名的幸福。放聲高歌之後,一去心靈的灰塵,回頭望去,在一串腳印中,小屋開始縮小到視線之內……

  仰頭前進,驀地,慢慢停下腳步,原來,一片樹蔭下,年近花甲的大爺,大娘們在這一方清涼處聊得開懷,聊的舒心。樹上的知了已悅耳的用另一種曲調烘托這片和諧。回首望去,在更長的腳印中,小屋開始朦朧不清。

  大步向前,到了村頭,一群孩子在夏天的庇護下肆無忌憚地跑着,笑着,腳下同時留下一片小小的腳印。旁邊,他們的父母滿足地享受着這份美好,笑容再次在我的臉上浮現,久違的快樂你好。沐浴着這份美好,收穫着快樂,心靈盪去了塵埃,光潔如初。他們的小腳印與我的腳印交織在一起,一副唯美的畫面,回首望去,一片亂而有序的腳印中,小屋逐漸消失在天際……

  帶着微笑,不失信心的向前走去,天公卻下起了雨,但光潔的心靈中沒有什麼痛苦,反而更願接受這精靈的碰撞,潤澤萬物的雨滋潤了那壓抑和鬱悶,夏天的禮物便是最徹底的洗禮!雨漸漸小了,行人也多了起來,他們似為這潔凈的空氣而歡笑。雨過天晴,我甩了甩頭上的雨珠,幸福地向後望去,在一片泥濘,但又清晰可見的腳印中,小屋完全不見蹤影,幾近消失……

  腳印,帶我逃離了那中考,但雖然找到了快樂,可是,挫折總要面對,茫然的腳印這時也井然有序,小屋進入了我的視野,看着背後的腳印,嫣然一笑,再次投入到學習、學習,學習中去……

  河北邢台臨城縣鴨鴿營中學初三:孫曉政

您正在瀏覽: 腳印,追尋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追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