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曾經追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追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晚,像一張巨大的黑幕籠罩在我的頭頂,我抬起頭,對着那些正在眨眼睛的星星出了神……

  我曾經喜歡的"星星",不是天上的,而是地上的,換句話說,就是我國的明星,我喜歡她們靚麗的外表,逼真的演技,還有那最動人的歌喉。

  剛上中學時,我就迷上了蔡依林,我覺得她是那麼超凡脫俗,讓人的目光只能圍繞着她轉,我沉迷於她的一舉手一投足,甚至一個淺淺的微笑,一個含着淡淡憂傷的眼神我的卧室成了"蔡依林"的天地,床頭上、牆上、窗戶上全都貼上了她的肖像畫,我喜歡他那富有許多節奏感的歌,幾乎所有的零用錢都花在買她的磁帶上,整天都在磁帶上過日子,學習成績漸漸下降了。我原來非常喜歡數學,數學成績也非常好,可是我迷上她以後,反而怕數學,特別是怕數學作業了。

  記得有一天下午最後一節課是數學自習課,周老師叫我們寫數學練習冊,我看着練習冊上的作業,眼睛就很痛,我看見周老師終於出了教室,心想:終於走了,終於可以抄作業了,於是,我便開始抄寫同桌的作業,邊抄邊念。突然,我看見周老師的影子,周老師突然說:"鍾琪,你覺得這樣有意思嗎?本來這麼簡單而你又會做的題,為什麼還要抄呢?難道只是為了對付老師的檢查嗎?"我頓時眼睛和臉都紅了起來,差點兒落淚了,我還聽見同學對我的譏諷和嘲笑,我心裡真是生氣極了。

  就是因為我曾經追星,才導致今天這樣的結果,我是多麼後悔啊!

  浪子回頭金不換,我重新振作起來,緊張的投入到初一下學期的生活。後來,我也並不是很後悔因為追星而浪費的許許多多時光,因為它使我明白了那些明星的分量和追星的後果,那些明星只不過有一張美麗的面孔而已,你很容易看見她們的外在的美,而她們的內心世界,我們卻一點也不了解。以前我追星只是為了那一點精神和感情的寄託,而如今的我已經不再以明星作為寄託了。

  黑夜又來臨了,我坐在窗前,望着天空的星星,與從前不同的是,那些外表的光令人感到朦朧不可琢磨的星星,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追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