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誠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誠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你一個名詞:誠信

  給你一個問題:什麼是誠信?

  給你一個建議:往下看

  誠信是一個普通的名詞,但它包含着一個人品格的來源。

  我是一個普通的女孩,生長在一個普通的家庭。從父母的聲聲教誨、老師的循循善誘、生活的道路中,我認識了誠信。

  一次考試,老師讓我去改試卷。我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試卷。一核對答案,發覺就錯了一道選擇題。當時老師辦公室里沒有別人,老師的辦公桌上也有橡皮、筆之類的用具。我隨時可以將正確答案寫上,然後捧一個滿分回家。但我卻沒有那樣做。因為我知道,那樣並不是自己拼搏來的,那是不屬於我的。於是,在哪道題後面,我重重地打了個叉。老師剛好走進來,看見了我的試卷,直誇我誠實、有誠信。

  誠信!我愣了,忽然我又笑了,是的,我是一個普通的女孩,但我卻擁有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出的誠信!誠信就是誠實和人的品格的代名詞!

  給你一個動詞:尋找

  給你一個問題:尋找什麼?

  給你一個建議:尋找誠信

  誠信是你耳邊的風,誠信是你身邊的空氣。可能你不知道,因為你不懂得去尋找它,讓它從你身邊悄悄溜走了。我知道它的存在,所以當父母、老師對我教導時,我都會從中尋找誠信,讓它伴隨着我,幫我解決生活道路上的難題。於是我感到特別地開心,抬起頭大步的向前走!

  生活如酒,或芳香,或濃烈,或馥郁,因為誠信,它變得醇厚;生活如歌,或高昂。或低沉。或悲戚,因為誠信,它變得悅耳;生活如畫,或明麗,或黯淡,或素雅,因為誠信,它變得美麗。

  誠信是一個名詞,普通但絕對不平凡。

  給你一個名詞:誠信

  給你一個問題:何時去尋找誠信?

  給你一個建議:現在就去尋找誠信

您正在瀏覽: 尋找誠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