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着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着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每當我臨睡前,我總愛和爸爸在床頭聊天,那樣真的很幸福。有一次,爸爸對我說:“如果有個人很長時間沒有進食,此時要是有一碗米飯在他面前,那他會感到很幸福的;但是如果一個很飽的人,看到各種各樣的美食,他也感覺不到幸福……”躺在一邊的我眨巴眨巴着眼睛,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這是我頭一回聽見“幸福”這個詞語——雖然那時的我還不知道幸福到底是什麼樣的。

  從那時起,我便開始尋找幸福……

  (一)棒棒糖

  表弟要來做客了!聽媽媽說表弟還小,會時不時“鬧情緒”,要學會讓着他一點。於是,我準備了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等待着一場“大雨”的到來。

  “姐姐……”表弟來了,對於一個2歲的小孩來說,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是很害怕的——雖然有爸爸媽媽在一旁。沒進來多久,就“哇哇”開始哭了。果真如此啊!

  在一旁的我急急忙忙地抱着早早準備的零食,來到表弟面前。只見表弟漸漸地不哭了,抓起了一根棒棒糖,我詫異了,一向霸道的表弟怎麼就拿一根,這麼多零食都不拿?

  “媽媽這個好吃!”說完,幸福地笑了。

  原來,一根棒棒糖,小孩子就知足了。

  (二)趕公車

  以前,上學總要趕公車。有時候遇到早高峰,我還擠不上。

  那一天,我像往常一樣,等到了公車。門將要關上的那一剎那,一個急急忙忙的年輕人用手把住了門,“還有我……等……等我……”

  司機停下了車,年輕人順利地上了車,一邊刷卡上車,一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對於一個生活節奏很快的年輕人來說,每天能如願以償地趕上公車就知足了。

  (三)亭子里

  每當我騎着自行車在小區里鍛煉,總能路過那個小亭子,破破的,舊舊的。遠遠望去,還以為是一個被遺棄的亭子,可是,當我騎過去的時候,我發現我錯了,那就是“老人的天地”。

  “我就想,這怎麼介推板……”

  “就是,就是啊!”

  “吱——”我停下了車,我看見老爺爺和老奶奶們在哪裡談天說地,笑聲不斷,我在一旁也笑了大家在破破舊舊的亭子中如此開心,我想他們一定很幸福。

  在亭子里“”,老人們知足了!

  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小時候我經常認為幸福是得到一切東西使自己滿足,而如今我明白了,知足才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我找到了!

  初二:葉雨蝶123

您正在瀏覽: 尋找着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着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