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如此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如此精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地坐在椅子上,看着前座的“菜華合作社——勾股和波板”正展開激烈大戰,另有一番趣味。黯然發現——生活竟如此精彩!

  每天,我就在教室,宿舍,飯堂這三點一線間來回奔跑。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生活有條不絮地進行這。沒有過多的嘈雜和煩擾,間中有不少趣事穿插,令平凡的生活里增添了不少的笑聲。

  喜歡在晚飯後與朋友一起漫步校園,那是最舒閑的,共同談着NBA,道着人生道理,看那不遠的大山,一切都如此快樂。迎面吹來的涼風,讓我們心曠神怡,回想着一天的緊張學習,發現不過如此罷了,休閑,靜謐——

  喜歡在教室里聽着班長大吹‘超人’,什麼蒙面超人這些小孩兒的玩意,也全都在他身上一一體現。也不知說是幼稚還是返老還童。只是聽者煩惱,還是忍不住一本書拍在他的腦袋上。嘻嘻……,只是有點狠了。有時候也會因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與同學吵起來,大家半斤八兩,最後也只是落個‘兩敗俱傷’的場面。我的喉嚨疼了——儘管如此,生活的趣味也盡顯其中,吵鬧,歡笑——

  學習仍在忙碌,生活的精彩也在持續,時而是靜謐,時而是吵鬧,每天都上演着一個又一個的青春插曲,細細品味,生活竟是如此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如此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如此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