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真美《短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真美《短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真美 

  美,時時環繞在我們身邊。輕輕地,留下一串串淡淡的足跡,留下一個個美麗的音符,只有你細細領悟,才能發現它的微妙所在。 

  ——題記 

  我獨自漫步在遼闊的草原上,去呼吸新鮮空氣,去和那久違的太陽來個親密接觸。在在蒲公英盛開的時節,眼前儘是一片白色的海洋。風兒一吹,蒲公英的花絮隨風飄揚。眼前儘是一隻只白色精靈,它們在玩耍,可愛極了!望着那一隻只白色精靈往遠方飛去,心中的思絮也隨即跟去,讓它們承載着希望與追求,帶我遨遊這如此令人陶醉的大自然。閉上雙眼,細細領悟——那一刻,真美! 

  天冷,月圓。我獨自坐在庭院里的椅子上去欣賞天上那皎潔的月光,去體味夜晚的寧靜。月光幽幽,環繞一絲令人渺茫的煙雲。我彷彿看見了嫦娥仙子奔向月亮,吳桂在砍樹……拾起一片落葉,感受落葉莖脈里隱隱的心跳,任思緒在脈絡中延伸……愕然地發現——樹上鳥巢里的一篇歡騰景象。親鳥把雛鳥緊緊地抱着,儘力地給予它們一絲溫暖。雛鳥和親鳥在歡叫着,打破了夜間原有的寧靜。眼前是一幅其樂融融的情景,包含着濃濃的親情。閉上雙眼,細細領悟——那一刻,真美!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真美《短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真美《短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