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負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負擔 標籤:負擔作文

  在我的世界中,雖然沒有華麗,卻能發出一種誘人的芬芳。作文也是一樣的,即使擁有在華麗的語言,沒有真情,沒有實感,一樣也會顯得空洞。

  我以前很怕寫作文,寫日記,彷彿這些就是我身上的負擔,越掙扎,只會越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很傻,是吧?我應該放下包袱走人,對吧?我也想過。可是,那是我的使命一個人是永遠放不下自己的使命。日復一日,壓在我肩頭的責任越來越多,越來越重。作文真是讓我頭疼,讓我無法喘氣。

  在沉重的肩頭下,我不斷的怨恨,不知多少次私底下辱罵作文,多得連我也數不清了。因為作文的關係,我討厭語文,討厭閱讀,甚至討厭一切跟文科扯上關係的東西。

  我是一個極重視恥辱觀的人,我努力想挑起肩上的重任。可是都失敗了,無數次的壓迫式我不得比退縮了。那一刻,彷彿世界把我拋棄了,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好痛好痛。

  後來,認識了李雅珍,我們性格完全相反。她很文靜,而我很好動;她很溫和,而我卻大大咧咧的……她還極會寫作文,這也是我最佩服她的一點了。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了她的作文。語言雖不華麗,卻句句牽動着人心。真情在字語中流露出來,刻畫人物只用短短几句話就刻畫得極是。我要是她該多好啊!

  八年級上冊她不在這裡讀了,我少了一個朋友——一個知心的朋友,我好傷心。

  在她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她不僅教會了我寫作,還教會了我做人。已經不見半年了,好想她!真感謝她,是她讓我愛上寫作,讓肩頭的任務隨時卸下,不再成為負擔!

  虎門匯英中學八(10)班 劉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負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