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清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清晨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我們老師要求我們現在每天早晨要很早到校上早自習,於是我每天都會起得很早,但是我並不會因為早起而煩躁,因為我能在清晨的路上看到一些很棒的事情。

  早上起來去上學的路上,由於時間還早,我每天在路上遇到的都是一些早起鍛煉的人們。他們穿着精神的運動裝,要麼在路邊打太極拳,要麼就沿着馬路牙子慢跑,看着這些健康有活力的人群,起的再早我也不會覺得辛苦。早上的時候,我還能經常看到日出時候美景。那輪紅日在雲朵的後邊,散發出來的光芒,使得東方天際的雲彩是那麼的美麗,猶如一幅精美絕倫的畫作一樣,常常讓我嘆為觀止。

  看過了如此美好的早晨,到了學校的我學習的勁頭十足,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清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