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最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最美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收拾房間,突然讓我找回了小學的日記本。裡面記着我很多的歡樂,也有酸楚。可,隨意翻了一下,就被一篇並不起眼的日記吸引住了。

  那時......

  跟老師念書久了,我也認識了很多字,嘿嘿。今天父母都在忙,哥哥姐姐都要上學,他們都沒空教我寫日記。那好吧,今天就讓自己當一回小老師! 

  哎呀!這個字怎麼寫呀?!

  因為我有好多字都不認識,筆也拿不穩,一篇日記我寫了很久很久。怪了,我怎麼覺得我畫了很多蚯蚓在本子里爬?

  呼,終於寫完了,呀呀呀,好累了耶,怎麼還不來接我?

  我剛收拾好東西,想到走廊透透氣,突然發現一個大哥哥站在對面,眼睛哭得紅紅的(眼睛好象不會哭咧),就好像兔子的眼睛一樣。我最怕別人哭了!

  我到處找紙巾給他擦眼淚,可還沒等我找到,大哥哥的眼淚又掉下來了。

  看着他滿臉都是淚水,心裡難受極了,可我又不懂他說的那些話。

  我把疑問提出來。

  可那個大哥哥聽我這樣問愣了一下,獃獃地望着我,張嘴想說什麼,可我豎起耳朵努力聽還是什麼都沒聽到,只見他用袖子胡亂地擦了擦臉,抹去臉上的 眼淚。

  “沒什麼,什麼都不是。”大哥哥露出了比哭還難看的笑容,他拉着我的小手,摸着我的頭說:“對不起,哥哥剛才是不是嚇到你了?”

  那倒沒有。我搖晃着腦袋笑望着大哥哥,好高興他又會和以前一樣笑了。我最喜歡看到哥哥的笑容了。

  “對了,哥哥。今天的日記是我自己寫的哦,你看嘛,你看嘛,你看我寫得好不好?”

  我馬上跑到座位,把作業 本從包包里拿出來,又跑回哥哥身邊翻給他看。

  我以為哥哥會很高興地摸着我的頭,順便誇獎我聰明。可哥哥翻開日記本時,我只見到他頭上不住地暴起青筋,僵在臉上的笑容,還有不住抽搐的嘴角。

  “小鳳,這個○是什麼意思?”

  “這個啊,是樹葉的‘樹’。我不會寫,只好畫個圈了。”

  “那這‘蟲蟲’有是什麼?”

  “什麼?那是蚯蚓!”

  “......”

  “小鳳,哥哥和你說件事好不好?”

  “恩,哥哥,你說吧!”

  “我幫你再寫一遍。”

  ......

  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但始終像發光的貝殼一樣,留在我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回憶,最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最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