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早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色漸漸消失了,隨之而來的是早晨。天地間瀰漫著一層淡淡的、淺灰色的薄霧,天空沒有昔日那形態萬千、似棉花絮一般的雲彩點綴。東方泛起了紅暈,太陽就要升起來了。

  從溫暖的被窩裡起來,揉一揉惺忪的睡眼。打開窗戶,一陣輕風迎面吹來,會感到一絲涼意。閉上眼睛,深深吸一口新鮮空氣,此時的你尤如來到了仙境,整個人都輕飄飄的。打開收音機,廣播里傳來了優美柔和的立體聲音樂。窗外的樹梢上,站着一隻玲瓏可愛的小鳥,聽到這聲音,不由跟着唱了起來。它優美的聲音,引來了另一隻小鳥。兩隻小鳥並肩站在樹梢上,舒展歌喉,表演起二重唱來,它們好像在和立體聲比賽歌喉似的,唱得特別認真,充溢着歡樂的節奏感。啊!這大自然的歌聲多麼美妙動聽!太陽出來了,放射出萬道光芒。薄霧散開后,天空碧藍碧藍的,只有幾片白色的雲朵,就像一塊藍色的花布。頃刻間,大地蘇醒了,大街小巷一下子熱鬧了起來。花園裡,爺爺奶奶們面帶笑容地打着拳,有些還跳起來了交誼舞。這些老人們嚮往青春,熱愛自己的生命,他們要使自己的晚年生活充滿歡樂。而年輕人卻急着趕車、上班。家庭主婦忙着買菜、買早點。老遠,就聽到集市裡各種叫賣聲、主顧的討價還價聲,這些聲音混合在一起,奏出一部無人指揮,卻又富有情趣的交響樂。馬路上開着的車輛幾乎都是出租車,人們騎的助動車、摩托車也漸漸多了起來。這一切,無不象徵著國家人均收入水平在提高、黨的好政策。

  俗話說得好,“一日之際在於晨”,眼前的一切正向人們證實了這句話。我感到早晨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