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美好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好的早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小蝴蝶和小蜜蜂一起去花園裡找朋友。 

  來到花園裡,各種各樣芬芳的花香撲鼻而來。小蝴蝶對小蜜蜂說:"我們去找一朵不僅漂亮而且花香很濃的花吧。”小蜜蜂同意了。於是它們飛到了一朵美麗的玫瑰花身上,聞了聞它的花香,“嗯,很濃?健!斃『??擔骸懊倒寤ń憬悖?液芟牒湍憬慌笥眩??憧梢院臀醫慌笥崖穡俊泵倒寤ㄋ擔骸翱梢匝劍?一嵐鹽業拇坦芎玫摹!泵倒寤ㄎ剩骸澳憒┑媚敲雌?粒?遣皇歉嶄詹渭油晡杌岵爬椿ㄔ暗模俊斃『??擔骸安皇牽?沂俏?憷刺?璧摹!閉饈保?∶鄯淇?飼唬骸拔沂俏?慍?櫪吹陌。

  小朋友,你們知道它們是怎麼唱歌和跳舞的呢?蜜蜂的歌聲動聽,使人聽了心曠神怡。玫瑰姐姐隨風輕舞,讓人看了心情舒暢。蝴蝶飛來飛去,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在灑銀花。 

  瞧,這樣一個美好的早晨就這樣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好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好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