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江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風習習,比起夏風卻多了一份涼意。放眼望去,校園變化真大,不過仍舊是那麼美麗。它的美比起鄉村的那種美,卓識是遜色不少,可在我心中,它是最美的。

  “鐺,鐺……”伴隨着略有節奏的鈴聲走出教室,輕輕靠在天台的欄杆上,仰望藍天。天空,彷彿被刷洗過一般,分外湛藍、悠遠,小鳥們似乎也喜歡這樣的藍天,都紛紛走出家,在空中展翅高飛,自由翱翔。

  體育課的時候,我以一睹了江南的秋色。天空,那雲朵稀稀疏疏的排布在藍天上。站在太陽身旁的雲朵,泛出了淡淡的金黃;其他的,依舊保持他們那神聖而純潔的白色。草坪上,放眼望去,小草還是那麼的綠。雖然草尖已爬上些許枯黃,但卻絲毫不影響他伸展雙臂,迎接朝陽。操場上,遍布了同學們的笑聲,那奔跑、玩耍的身影在陽光下,越顯耀眼……

  對於葉子們來說,最大的期盼,莫過於在秋天一展風采吧!看,有的穿上綠色的加長款外套來了;有的穿了一件淺黃色的毛衣來了……最精彩的來了——楓葉穿着一襲紅裙來了。真是各有千秋,令人讚不絕口啊。

  漫步在綠藤長廊之中,享受着風兒的吹拂。慢慢的,我想起了以前:和同學們簇擁在一個地方,談天論地。遇到問題,不免爭論一番,不管結果與否,笑容總是浮現在我們臉上。誰說秋天是終結?不,它不是,它是一個充滿美好回憶的季節,也或許,只有在這校園之中,才會令人回憶吧……

  帶着美好的回憶,期待下一個秋天,再次“一品江南秋”。

  江南初一:夏瑋

您正在瀏覽: 江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