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我的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是大自然賦予北方人民的。在北方,每當到了冬天最冷的時候,就會下雪。在這個漫天大雪的日子裡,我體會到了雪帶來的一切感受。 

  應該算是2008年的第一場雪了吧。在此之前雖然下過雪,只是那雪還不能算是真正的雪,只有零星的幾片幾乎看不出是雪花的雪花。雪的到來預示着冬天真正的來臨。 

  走在路上,打着傘,把手伸出傘外,雪真的很冷,冷到徹骨,但我喜歡。沐浴着雪帶來的喜悅,突然有種衝動,想要把傘丟掉,讓自己與雪來個親密接觸。迫於和同學一起,自己又生着病,這種衝動最終被理智阻止。但是,雪真的好美、好美。 

  回到家,站在窗前,望着窗外飛舞的雪花,陷入了沉思。曾經,我很怕下雪,因為我討厭冬天要穿那麼厚的衣服,感覺真的很彆扭。有時,甚至會想,如果我能到南方生活就好了。但如今,我不會再有這種想法,甚至於開始喜歡下雪。或許,是因為經歷吧。總想着,如果雪融化時很冷很冷,雪可以把我的記憶也一起融化嗎?即使冷的徹骨也無妨,因為真的好希望忘記。 

  雪,下得真的好大。轉眼間,房頂已經被它們覆蓋了。路上,也滿是行人急匆匆的身影。我知道,下班的父母急於回家與家人團聚。回頭望望自己空曠的家,偌大的房間,只有我一個人。媽媽,應該會到很晚很晚才會回家。爸爸,應該不會回家了吧。只是,心裡真的好害怕。伴隨着寒冷與痛苦,我一個人在守着我的家。家,真的很愛你,很捨不得你。 

  窗外的雪精靈在和我調皮的打着招呼,我也微笑着回應它們,問它們一句:“為什麼你們總是可以如此歡快的在人間飛來飛去,難道你們沒有痛苦的記憶與回憶嗎?”

您正在瀏覽: 雪,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