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學的早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的早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面包含着嘴裡,書包拿着手上,衣服袖孔還伸了一半,就飛一般的跑出了家門,剛把衣服穿好,書包背上,就開始以500%的回頭率狂奔。“快啊,快啊,別遲到,王老師可不鬧着玩的,付老師也不那麼好惹,在學校保衛室站上一節早讀課可是很丟臉的呀,不行,管它什麼形象哦,只要能儘快的趕到學校就好了。”麵包吐在地上,我跑得更快了,終於到學校了。

  天啊,王老師怎麼鈴還沒拉就j進來了,我連忙跑近來。立即拿出書來,同學們一個個地,不是“之乎者也”,就是“Mybrotheris……”而我呢,哪有那個雅興啊,坐在座位上,無聊的翻弄着書本,再加上已經快貼到背心的肚子在咕咕的叫,我更沒興趣了,不時安慰狀地摸摸肚子,越想越餓。捱了好大一陣子,一節令人厭惡的早讀課就下了。我一下子走出教室。第一節,呼吸運動哈哈,這可比聽課舒坦多了。第二節,說話運動“哎,你今天又被老師吼了哈?”“恩……”第三節,蹦跳運動我推你一下,再加上一腳。真不錯,開心哪!這些可比什麼“眼保健操”“中學生廣播體操”有趣多了。

  數學課真是“耐人尋味”呀,一架又一架的飛機墜落,我最高記錄是一節課墜落了十三次飛機,不愧為我哈!勤勞的園丁正在用“XY”之類的口水澆灌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朵,真夠煩的!墜落了幾架飛機后,老師的“方程式賽車”一開,便下課了。所謂中學生要鍛煉,所以還是出去做做我的操吧!三節完畢,告一段落。上英語課可能是我學習生活中最願意的一項吧,因為我能從裡面體會到無窮地樂趣,所以每當上英語課時,我就不會坐飛機,更不會飛機墜落,而是整裝待發的去聽。雖然大家都說付老師和凶,但我可不這樣覺得,我反而覺得聽她的課是一種享受在課山,你會看到高山流水,聽到鳴蟬長吟,感受到無限的韻味。哈哈哈,語文老師帶着那邪邪的笑走了進來,我已經預料到有人要被王老師的語言PK了,哎,但願不是我,我在胸前不停地畫著十字架,準備隨時的等待悲劇的到來。雖然談不上喜歡這科,但我還是得老老實實的聽,班主任老師的威信不一般嘛,也好,集中精力聽課嘛!這就是我中學的早晨,兩個字:“苦惱”啊!

您正在瀏覽: 中學的早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