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進入中學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中學的打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我告別了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和熟悉的校園來到陌生的學校——清潁中學。

  在全新的環境中,我有了一些新的打算。

  在學校,上課時我要做到認真聽講,勤做筆記,記錄重要的、有用的知識。多讀一些有助與學習的書。

  語文方面,我要做到多積累,多運用,多摘抄。多積累一些對自己有用的知識,同時也要把一些好的書整理出來。多運用一些自己看過的好詞好句在作文中。多摘抄問問中的好句好段,整理成冊,以備不時之需。

  數學方面,也要勤加練習,注意計算方面不要失誤。平時可以將自己不會的、不懂的整理出來再做一遍加深印象。

  英語方面要做到:多聽、多讀、多寫。這幾點是必不可少的。多聽老師上課的發音。多讀一些英文的課外讀物。多寫單詞句子。

  在新的學習中,我要脫胎換骨,成為一個全新的學生,做老師的小助手,家長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進入中學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中學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