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古之四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之四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古之四橋 標籤:內蒙古之旅作文

長江滾滾,演繹千古風流;西天漫漫,歷盡苦恨;梁山聚義,只為替天行道,美譽奇 ,訴盡千古情願。奪目耀眼的四顆“明珠”架起了通往世界的金橋。 

  兄弟情義之橋 

  桃園三結義,千古之佳話,兄弟情深,更是出生入死。關雲長千走單騎,只為尋求舊主,更是尋求義兄,萬千險阻,只為情義之深。張飛大喝長板橋,只為情義之深。“度盡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情義之橋,架起兄弟間真誠的情感。而情義之橋,也因此橫貫在每個人的心中。 

  師徒情深之橋 

  西天路遙,妖魔遍地。;歷盡艱險,九九八十一難。其中有無數次悟空與師傅之間個性與情感真摯的衝撞與磨合,而正是因為如此,更加促進了師徒之間真摯的情感,最後師徒取得正果修成金身,正所謂“師徒齊心,合理斷金。”遵守重道,愛徒如己,架起師徒情深橋。 

  人生正義之橋 

  梁山好漢一百零八將,為民除害,替天行道。英雄之間齊心協力,肝膽相照,兩肋插刀。有多少黑暗?有多少邪惡?有多少不公?一一慘敗在他們的正義之刀下。挽救蒼生,只為正義之橋的搭架。 

  情愛之橋 

  寶黛情深了空灑,長相廝守成虛化。“都道是金玉良緣,俺只念木石牽夢。空對着,山中高士晶瑩雪,終不忘,世外仙株寂寞林。”這愛情穿越禮教的重重圍牆,建一座愛情橋,奏一曲人間泣血之悲歌。“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真心祝願,天下間有情人終成眷屬。讓愛橋永駐在人們心間。 

  中華瑰寶,古之四橋,溝通人之情感,彈奏心之強音。認識最寶貴的莫過於涓涓流動的愛泉。踏在四橋之上遙望歷史的塵煙,願情愫之橋永建你我心間。

您正在瀏覽: 古之四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之四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