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朵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朵花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公元元年,清純可愛的伊瓦諾天使在花府遊玩。忽然,土地老頭兒送來了兩粒仙種,名曰“凌?林”。伊瓦諾見此種非同一般,晶瑩透亮,便愛不釋手,捧在手心裡不住玩捏,誰知一不小心,種子滑落人間……

  過了1994年,兩粒仙種經過苦心修鍊,終於開出了美麗的花兒。只不過,先綻放的取名為凌,后綻放的,則為林。忽然,狂風驟起,兩朵花不知被吹向何處。伊瓦諾在天上看見了,“我美麗的花兒,別擔心,13年後你們還會再見……”

  2007年9月3日,沙城四中開學,有兩個女孩被分到同一班。“Hi,myname′s凌。”“I′m林,交個朋友,OK?”“Yeah!”

  伊瓦諾笑得很燦爛。

  從那以後,兩個女孩一起吃飯,嬉戲,學習,形影不離。她們在一起時,總是很開心,很快樂。那天,正上着體育課,凌、林於操場漫步,忽然,下起了濛濛細雨。凌對天氣很敏感,說涼意襲身。林用左手搭着凌的肩,右手摟着她的腰,將她緊緊擁住。林“還冷嗎?”“很溫暖!”

  林、凌同時去參加演講比賽,凌成功晉級決賽,而林,卻被擋在夢的大門之外。凌知道,林很傷心,可凌卻不能去安慰林,她太忙了,決賽即將開始。凌需要一件紫色的裙子,林毫不猶豫地將心愛的裙子借與凌。凌不善言辭,只說了聲“謝謝”。可是,無限的感慨卻如江河般在凌心中奔涌。凌那曉得,她們雖是兩個不同的軀體,卻有着同一個靈魂,她們的心跳是一致的。

您正在瀏覽: 兩朵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朵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