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敢地亮出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地亮出自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課堂上,老師講課時,總希望自己的學生能好好地與老師配合,可當老師提問時,充滿期待的目光卻發現願意舉手回答問題的同學微乎其微。

  但在美國,請專家來演講時,發現每次開講前,聽講者都會用一張硬紙對摺一下,用顏色鮮艷的筆在紙上大大地寫上自己的名字,放在座位的桌子上,醒目地亮出自己的名字,希望演講者能一眼看到自己的名字,有機會回答問題。我不解,爸爸告訴我,演講者都是一流的人物,對於聽講者就意味着機會。當聽講者回答令演講者滿意或吃驚時,可能就意味着演講者會給優秀的聽講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施展才能的機會。

  事實也的確如此,我確實看到我周圍的同學因為出色,而得到老師的讚賞,獲得許多鍛煉的機會。要知道,生活中,機會不會主動找到你,你必須自覺地不斷地亮出自己,吸引別人的關注,才能找到機會施展自己。一個人生有凌雲壯志,但第一步必須找到賞識自己的人,必須找到施展自己才華的舞台,而這一切,對於習慣沉默的人是很困難的。

  要知道,機遇向來只垂青那些善於亮出自己的人們。決定你一生中的成敗得失,正在於你是否隨時隨地能勇敢地亮出自己。善於推銷自己的人,就更容易獲得成功。這正如賽跑場上,第一步的領先,很可能就意味着最終的勝利。

  朋友們,勇敢地亮出自己吧!當老師提問時,沉默不是金,沉默是愚昧,沉默是無知!只有隨時隨地勇敢地亮出自己,你才能抓住機遇,高奏成功的凱歌。

您正在瀏覽: 勇敢地亮出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地亮出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