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合花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時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天,輕輕卧在草坪上,指着那片雲,悠閑的綿羊,懶洋洋地伏在天空。我曾許願,一定要騎着那隻笨笨的綿羊,讓它馱着我慢慢行走。我一定要高歌,一定要讓歌聲在雲彩里蕩漾。我一定要找到彩虹絢麗的盡頭,一定要聆聽精靈在那座宏偉的城堡的天籟。

  黑夜,我睡在河邊,抬頭仰望那片璀璨的星空,有哪一顆最亮,那一顆最亮!我曾憧憬,飛到天空,與他們共同閃亮,都映在一雙天真的雙眼。就在這時,我發現一顆熠熠的星星閃現了,亮在我的眼裡,點亮我的雙眼,點燃我的希望。也許,絢爛的星空都是由希望而存在,為我們而存在。

  編織在白天與黑夜的夢,我看見不遠處的紅蜻蜓正在起飛,飛向那片天空,我眼眸中的期望,在紅色中遙寄。但,當慢慢守候一朵花的興榮以及枯萎,一季季輪迴,抬頭髮現,那一朵雲風化在那朵笑容;那一顆星湮滅在那含笑的瞳孔中;那一個沉醉的我搖搖欲墜。那一刻,我悄然發現,希望的紅蜻蜓也葬在美好之中。

  是的,擁有這份希望固然美好,但是僅有這點並不完全,太過天真,受傷的是自己。因為,那隻紅蜻蜓,只不過是放得太高的心靈,承的太多的心靈,為希望而生,太過天真,終葬在嚮往之中。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沙灣小學五年級:穆子即墨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