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海——我的終極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我的終極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海,一座漂亮的城市,或許不應該用“漂亮”來形容它,它是繁華的,它是我們口中的“水泥森林”。

  第一次接觸“上海”這座城市是在小四的書《小時代》中,而在此之前,只知道它是位於我國南部的一個繁華得不像樣子的城市,僅此而已。

  身邊的人都陸陸續續的考進上海的大學,這也成功地觸發了極力想要了解上海的感情。

  在《小時代》里,描摹出的是一個全新的上海,以及讓外國友人都迷戀的上海,那是一個以光速發展的城市,我愛上了那個城市。

  我的家鄉是在重慶的一個小鎮上,相對於其他一些窮苦村落,這裡還能湊合過,但在我漸漸了解上海后,就開始厭煩了這個小鎮,覺得“窮鄉僻壤”應該就是形容我們這地兒的吧。

  我周圍有一大群不求上進的同學,他們總是安於現狀,嘴裡還常常念叨:我們家鄉可真好,有山,有水,有姑娘。我要在這生活一輩子,反正我成績差得我自己看了就覺得噁心,考不上大學就不能怪我咯!怪就怪我媽,怎麼把我生在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聽到這樣的話,我總會嗤之以鼻,並向發言者丟去嫌棄的目光,然後走開,心裡暗罵道:自己不求上進還怪你媽,人的出身無法改變,但人格卻由自己控制的,一切掌握在自己手裡!社會渣子,應該早早去西天才對。

  我以前還一直以為自己的命運是由上帝一手掌控的,現在想想我是有多自戀啊,上帝可是最大的官,它整天忙得嘞,哪有時間策劃茫茫人海中最平凡的我的人生。

  命運是由自己掌控的,我會把我的人生譜寫成最美得篇章,上海,我來了!

  初二:小四

您正在瀏覽: 上海——我的終極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我的終極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