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池塘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白天抱着色金太陽,小鳥和彩雲,都愛來照相。晚上太陽去睡覺,我搖着銀月亮,小魚和星星,悄悄捉迷藏。我白天晚上都很漂亮。難怪柳樹天天樂。 

  我當初是多麼的清澈明亮。柳樹妹妹不知道有都感謝我啊,都虧了我,她的“生意”才會這麼好哩---夏天人們紛紛地去她那裡乘涼。這不都是我的功勞嗎? 

  也正因為我是這樣的愛乾淨,所以我是擁有那麼多的好朋友啊!請聽我一一道來。 

  花草當然是不用我說啦,她們當然在我的朋友列表裡啦。無聊的時候,和她們聊聊天,玩玩遊戲,可快樂了。 

  樹伯伯們總是誇我愛乾淨,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我最好的朋友當然非小魚兒莫屬啦————早晨,你剛走到池塘邊就可以看見一群群的小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它們三五成群的還排着整齊的隊伍,就像一個個要上戰場的戰士,個個都是那麼得神氣,那麼地自信,那麼地英勇,似乎一定能打贏這場戰似的。有時候不知怎麼回事,也許被什麼東西觸動了,又突然跳到了半空中,也許是因為今天的心情十分好,想輕鬆一下,於是跳起了一段精彩的水上芭蕾舞,時而還濺起一朵朵雪白的浪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銀光,顯得十分美麗、耀眼。一眨眼間,它們又在舉行游泳比賽了。 

  但是,現在樹伯伯總是說我不愛乾淨了,可是這能全怪我嗎?還不是被那些人類給害的!~

您正在瀏覽: 池塘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