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池塘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秋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池塘的景色真美啊!

  來到池塘邊,只見池塘周圍的樹木還是那麼鬱鬱蔥蔥,但仔細一看,綠色的葉子中還夾雜着一些枯葉。有黃的,有紅的,還有半青半黃的。

  棕櫚樹在秋風中傲然挺立,它的樹榦又粗又大,長滿了毛,就像許多小猴子扒在上面。它的葉子像一個個巨大的手掌,仔細一看,“指甲”上是黃色的;“手指”上是青綠色的;“手背”上是深綠色的。棕櫚樹的種子圓圓的、黃黃的、小小的,像鳥窩、像珊瑚,還像一串串葡萄,再仔細看,那一顆顆種子又像黃豆粒呢。

  棕櫚樹旁邊是芭蕉,被秋風一吹搖搖晃晃,好象一個弱不禁風的大小姐。它的葉子長長的,像一把大大的扇子。

  芭蕉的旁邊是石榴樹,它的葉子也快要掉光了,樹枝光禿禿的。樹榦上還有兩三個石榴,一個還紅紅的,還有兩個已經枯了。好象風一吹就會掉下來似的。

  棕櫚和芭蕉的對面是幾棵楊柳,柳枝輕拂水面,像一個俊俏的少女在梳妝打扮。柳葉露在外面的部分已枯萎了,而藏在裡面的部分還是碧綠的。

  這些樹木倒映在池水中,一陣風吹來,池面青青蕩漾,在水中的倒影也跟着輕輕顫抖。

  秋天的池塘真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池塘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