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雨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雨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是駭人的灼熱.街上人煙稀少,大都躲在家裡納涼,談論着這少有的無雨的夏天.彷彿,能聽見花草那無語的吶喊.很久沒有下雨了,就和沒有聞到泥土的芳香一樣久.我精心伺弄了幾年的茉莉,經受不住這樣的考驗,離開了.留下的,是被太陽烤黃了的花骨朵和葉片.我知道,它不會孤獨,與它同去的還有許多!

  不聽家人的勸告,我毅然的走出了家門,來到了39度的院壩.想看一看是什麼魔力使得一向溫柔的太陽大動肝火!

  外面的溫度--熱.除此之外,我不知如何來形容.只知道,許多人從我身邊匆匆地走過,大概是為了擺脫這令人難耐乾旱,去投奔家裡那舒適的空調屋.看見遠處的樹朝我這裡跑,我知道是風來了趕緊站了出去,準備和清爽來個親密接觸.可迎來的卻是火一般的熱!

  書上總把太陽和陽光寫得那麼完美,那麼可愛.這一刻,我對太陽的只有憤怒和厭惡.但,我很快將這一想法拋到了九霄雲外,更多的是想到了人類的惡行!

  科技的發達讓空調走進了千家萬戶.空調的到來,在給人們帶來清爽的同時,也將屋內的熱氣帶到了外面的世界.在空調越發猖狂的肆意增加,和各種人為因素自然因素的面前.一向溫柔的太陽終於,爆發了!

  河水因乾旱水位不斷下降,農民因乾旱失去了糧食!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家,家裡涼爽讓我一時接受不了.突然覺得很累,很累.好象站着也能睡着,一下子就睡著了!

  好象過了很久,我張開眼見到媽媽.媽媽說,我是中暑了!

  透過窗,依然是吶喊的花草和匆匆走過的人!

您正在瀏覽: 無雨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雨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