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路有你,是我最大的滿足。正因為你我的生活才會充滿生機,回憶着初次相識坐在你前面,是誰曾經說那幸福會缺氧,友誼已種在心裡自由的生長,學習上的幫助使我成績提高……想和你一起學習沐浴書香,去完成我們的夢想,一路有你真好!

  我和你相遇、相識,熟知是在小學五年級里,那時候我剛轉到班裡,對班裡的一切都不熟悉,老師安排咱倆坐同桌,同桌的你是一個很霸道的女孩,不少男同胞都深知你的刁蠻任性無理取鬧,在桌子上面划三八線不允許越界,還有平常在一起的磕磕碰碰等,就這樣我們便熟識了。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雖然短暫但我感到很快樂,跟你在一起慢慢相處時發覺你的人很好的,樂於助人,有時我遇到不懂的題你都能不厭其煩的為我解答,我們那時在一起整天歡聲笑語的無拘無束的感到很快樂!

  中學時,我們不在一所學校,彼此之間的聯繫斷了有幾個月了,但在一次上網時從朋友口中得知你的QQ號,將你加為好友,從此我們每逢周末便在網上聊天,雖然沒有在一起面對面交談好,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在一起聊聊這星期來所遇到的開心事同你一起分享,遇到難過的事向你傾訴,得到你的安慰,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今年暑假,我們彼此約定在琴行學吉他,在哪裡見到了就別一年的你,心裡不免有點激動,我想你也是同樣的心情,在那裡我們倆坐在一起彈奏優美的曲子,一開始我以為吉他很好學,但去了兩天了連“12345671”都不會彈奏,是你為我在本子上畫了五線譜,教我如何彈奏,我真的很感謝你,在那裡學會了幾首簡單的樂曲感到很充實,但你在中途出了點事情沒有學會那首《天使的翅膀》放心我會教你的……

  一路有你真的很好,是你在我需要的時候幫助了我,使我獲得了勇氣,有了你的鼓勵,才有我的輝煌,一路有你真好!

  航天中學初一:………………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