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耳邊又迴旋起這首 在熟悉不過的旋律,不由的輕聲哼唱起來,是這首歌讓我懂得了感恩,使我懂得回報。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只要你心的一半學會感恩,懂得感恩,學會珍惜,那麼你的另一半心也會堅強起來,帶着你的勇氣,勇敢的走下去。 

  每一次考試的成績,代表你的付出;每一滴落淚,代表你所知的感恩。面對在考場外焦急的等待,並帶着希望的父母,你難道能不珍惜父母所給予你們的愛,用考試的成績來感恩於他們嗎? 

  父母所給與我們的愛是最無私、最真摯的愛,而這種愛正是我們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美國作家克里騰寫過一篇題為“母親的價格”的文章,指出如果母親的日常工作可獲得薪水,合理的年薪為六萬美元。母親們做這些工作,做的細膩,做的純粹,樂此不憊,頭髮做白了,腰做彎曲了,眼睛做昏花了,他們也毫無怨言。子女們在享受母愛的同時,不知不覺之間以欠下了母親這麼巨大的一筆薪水。其實,不管是母愛、父愛,還是其他親人和老師對我們付出的愛,都無法用金錢來衡量。我們只有懂得珍惜,才能真正的體會價值。 

  在幼年時,爸爸媽媽認真的教我們走路、塗畫。在兒童時,則耐心的給我們講《白雪公主》和《灰姑娘》的故事。在少年時,媽媽一遍又一遍的囑咐我們:早上要吃好飯,過馬路小心點,上課要認真聽講…… 

  我們應該理解父母給予我們的愛,懂得感恩、回報父母的愛。那麼現在就讓我們放飛理想,以一顆感恩的心回報父母吧!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