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個舶來詞,“感恩”二字,牛津字典給的定義是:“樂於把得到好處的感激呈現出來且回饋他人”。“感恩”是因為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切的一切包括一草一木都對我們有恩情! 

  “感恩”是一種認同。這種認同應該是從我們的心靈里的一種認同。我們生活在大自然里,大自然給與我們的恩賜太多。沒有大自然誰也活不下去,這是最簡單的道理。對太陽的“感恩”,那是對溫暖的領悟,對藍天的“感恩”,那是我們對藍得一無所有的純凈的一種認可。對草原的“感恩”那是我們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嘆服。對大海的“感恩”,那是我們對兼收並蓄的一種傾聽。 

  “感恩”之心,就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陽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無論你是何等的尊貴,或是怎樣的看待卑微;無論你生活在何地何處,或是你有着怎樣特別的生活經歷,只要你胸中常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隨之而來的,就必然會不斷地涌動着諸如溫暖、自信、堅定、善良等等這些美好的處世品格。自然而然地,你的生活中便有了一處處動人的風景。在這方面,美國人可以堪為楷模。從1863年亞伯拉罕起,林肯總統宣布了感恩節為國家節日。其間的兩百多年,每年一次的感恩活動,從小地方傳播開去。這是一個充滿感謝和愛的節日。美國人歡聚一堂,進行一次特殊的祈禱,感謝、頌揚上蒼在過去一年裡的仁慈和恩惠。 

  感恩心態是一種健康的心態,會使人的身心更好地適應社會、適應自然。感恩的舉動所能帶來的連鎖反應,可能會感染改變我們周圍的每一個人,包括我們自己。震撼心靈或者悅耳動聽的感謝之聲永遠不會引起誤會,它是沒有國界而可以跨越地球上一切障礙,使世界變得更加和諧更快樂的最簡單易行的方式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