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滿園綠葉在心中盛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園綠葉在心中盛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已是深秋,庭院里的綠色中驀然生出突兀的一抹昏黃,襯映着黃昏時分的哀愁,和着那一抹餘暉。秋,這時才似真真正正地來了。人說春華秋實,可在那庭院中的樹上,搖曳着的卻是青澀依舊,而秋就要過去了,才不情願地妝上那抹黃,告別似的,或許不久,那些綠色便隨風而逝,不復存在了吧? 

  秋,是離別的季節,似乎空氣中都瀰漫著淡淡的憂愁,可秋,又是收穫匪淺的季節,真矛盾,不是嗎?得了許多,卻又失了許多,初秋還似帶着夏的火熱,而晚秋,卻不了。君不見,在這晚秋揚起過多少人的離別,秋葉承載着多少淚水,秋果又種下了多少人的相思,只願那抹綠色能彌留在我的心中,在這肅殺的秋季裡帶給我一抹色彩。 

  說實話,我不喜歡秋,尤其是晚秋,那種氛圍,似乎隨時都會帶給人流淚的衝動,難怪那些綠色在秋的面前都敗下陣來,黃了臉色,帶着滿臉的皺紋迎接冬天,或許,還有“漏網之魚”,但……也將要黃了,綠色,還會存在嗎?或許吧! 

  或許,在那賦予詩人無限靈感的秋過後;或許,在那白雪紛飛、銀裝素裹的冬季;在我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會有萌芽破土而出,長出小苗,這小苗或許會在短時間內,長成參天大樹,進而,會有更多的萌芽破土而出,給處在蕭索深秋的我帶來幾分綠意,或許它們不會開花、結果,但只要長葉,綠葉,這就足夠了,這些綠葉或許可以永開不敗,亦或許不能長久地存在,但誰又能說,這次它敗了,下次,還有下下次呢? 

  願這盛開在我心中的滿園綠葉能陪我度過每一個離別的秋。

您正在瀏覽: 滿園綠葉在心中盛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園綠葉在心中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