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 

  臨澤縣沙河中學

  八年級7班

  崔正華 

  我們是嫩綠的小草、而我們的父母是春天裡的陽光,陽光找到嫩綠的小草上,讓小草變得更綠、小草的綠要怎麼才能回報春天裡陽光的恩情呢。 

  如果我是紅花,我將用我的嬌美來報答父母的無私奉獻,來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 

  如果我是蜜蜂,我將用我的蜜汁來報答父母的任勞任怨,來報答他們對我的疼愛與關心。 

  如果我是大樹,我將用我的濃濃綠蔭、參天枝幹,來報答父母賜予我生命,教會我做人,懂得世界的真善美。 

  如果我是小鳥,我將用我婉轉的歌聲,來報答父母的無悔付出,報答他們在炎炎夏日中拚命奮鬥,只為了讓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如果我是小河,我將用我的涓涓細流,報答父母,因為他們賜給了我智慧,讓我懂得了堅強,讓我學會了承受、 

  可是,我並不是紅花、不是蜜蜂、不是大樹、不是小鳥、更不是小河,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作為女兒,我感謝賜予我生命的父母、感謝他們讓我感受到了這世間的一切,把我送到學校,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但是他們卻頂着烈日,在農田裡辛勤耕耘。我感謝他們給我無盡的關愛讓我在愛的滋潤下快樂成長。 

  當我放錯誤時,母親批評我,幫我改正錯誤,當我考試失敗時,父親鼓勵我,讓我堅強交我面對,讓我這隻迷途的羔羊找到了正確的方向。 

  父母把最好的東西給我們,而我們可曾想過能為父母做些什麼?多為父母洗一次碗,多為父親捶一次背,多為母親掃一次地,多為父親端一杯茶,雖然這些事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有時候,感恩只要從細微中做起。 

  我的精彩是他們給的,我的道路是他們指明的,我的成功是他們賦予的,我的一切一切都是他們幫我實現的,我就像一個被創造者,而他們便是創造者,我不會用金錢來報答他們,也不會用榮譽來報答他們,因為我相信,他們不需要這些,他們所需要的只是我們平安,快樂的成長,他們的奉獻是永遠都是無私的,所以我要用行動來報答他們,用我的一次次成功來報答他們對我的期望。 

  讓我們學會感恩,讓我們學會報答,相信我們的前途會更加光明,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馬曉燕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