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記得小時候,你們就一直陪在我身邊,陪我玩過家家,小玩具;陪我哭,陪我笑;哄我睡覺……你們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你們無論是否忙碌工作,無論是晴天還是雨天,都會抽出時間來陪我,不顧自己的勞累,還不求回報,只希望我的一絲笑容和快樂,你們是那樣的無私啊! 

記得我上小學的時候,你們怕我在學習上壓力太大,所以常常帶我出去玩,散散心,當我被一道難題所難倒時,你們就會來指導我,為我講解。你們卻只希望我能夠輕鬆快樂的學習,把所有的負擔都扛在自己的肩上,你們是變得那麼的憔悴,因為有你們我的小學成績一向很優秀,這就是你們認為最好的禮物吧!我也希望能夠為你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到了現在的初中,你們讓我自己體驗生活的樂趣,讓我參加我感興趣的活動及課程,當然你們也讓我補習我欠缺的科目,我在你們以及補課老師的幫助下,成績有明顯的進步,也讓我對學習有了更大的信心,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使我對學習有了興趣。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為你們在好的地方買一棟豪華別墅和一輛好車,或許這個想法很幼稚,但是我是很真誠的,我會盡量達成。 

我會做一個優秀並聽話的好孩子。 

你們是我兒時,最美好的回憶,當然我的笑容也是這個家最好的見證,正是因為有了你們,才讓我擁有了這個家和家的愛。我很希望為你們付出,逗你們開心,使你們快樂,你們的快樂也會使我快樂,同時我的快樂也會使你們快樂。 

感謝你們的陪伴;感謝你們的支持;感謝你們的愛;感謝你們的付出……這些付出已無法用文字來表達了,你們為我付出的,我一直都記得,永遠都記得…… 

其實有些感謝我不會用語言來表達,我認為也許用書信的方式來抒發我對你們的感謝是一種最好的方式了吧。 

  愛你們的女兒 

  2012年3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