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不知多少人的心聲,這首歌觸到了我們心靈最柔軟的地方,使我們產生共鳴:只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幸福才能陪伴我們一生。

  俗話說”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育”,動物都懂得感恩。我們不更需要感恩嗎?感恩那些所有對你有幫助的事和物,哪怕他對你只有滴水之恩,我們也應湧泉相報。感恩失敗,是它讓我們學會鍥而不捨;感恩挫折,是它讓我們堅強;感恩痛苦,是它讓我們頑強。感恩逆境,是它讓我們成長;感恩那些在我們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的人們,是他們讓我們重新看到希望;感恩老師,是他教我們成為國家棟樑;感恩父母,是他們帶我們來到世界上。

  父母的恩情是我們一輩子都報不完的恩,自我們出生起,父母就無時無刻的牽挂我們,擔心我們,為我們操碎了心,一直到老。可有的同學卻認為自己的父母整天嘮嘮叨叨,沒有為自己做過驚天動地的事情,甚至心裡對自己的父母多少有些恨意!可回過頭來看看,是誰帶你來到世界上?是誰數十年如一日的對你關心照顧?又是誰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對你輕聲安慰?是他們——父母。他們無怨無悔的承擔一切,付出他們所有的心血和精力,只為你的健康,幸福,快樂。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的恩情,我們末齒難忘,“末齒難忘”這個詞從字面意思看是:沒有的牙齒也忘不了,即,到老了也忘不了。也就是說老師的恩情,我們到老也忘不了。老師整天為我們教授知識,每天備課到很晚,為我們嘔心瀝血,只為使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報效祖國。

  感恩無處不在,作為學生,要學會去感恩,對自己感恩,對同學感恩,對父母感恩,對老師感恩。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未來!

  初二:花舞兒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