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好,你有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好,你有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突然間覺得你真好!你真幸福,可以有我!

  可以有個我,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每天入睡前可以堅持給你寫信!那種被擁有的幸福的感覺,你可知道,你多麼的幸福~只可惜,我不知道,你會有多麼珍惜我!

  可以堅持把你安進小說裡面的主人公,可以在看見某一件物品的時候,突然地就想起了你,可以被你一個小小的舉動給迷倒!可以被你一個小小的微笑給叫醒,讓得我可以胡思亂想!不知,是你的魅力太大,還是,我的承受力太小!

  真好!你可以有我!我不知道,每天晚上,你是否會眼皮跳個不停,是否每天你的噴嚏會打個不停?因為,我無時不刻不再想着你呢!

  如果我是你,那麼,我一定會覺着很幸福,因為......

  因為你有一個可以對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記得那麼清楚的人,因為你可以有一個可以把你的一舉一動都看在心裡的人,因為你有一個可以無時不刻惦記着你的人,因為你有一個喜歡看你笑的人,因為你有一個無時不刻都在支持着你的人!因為,你有我!因為,你有我在守護着!

  嘿,你真好!可以有我!

您正在瀏覽: 真好,你有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好,你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