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真好!靜下心潮,暗淡的星辰,拂面的涼風,縷縷的游雲,不免思緒萬千。聽着落葉的聲音,回想起剛才詢問初一同學時的情景,”軍訓累嗎?“”當然累啦!“”但當初儘管所有的人都說軍訓很累,可你們還是對現在又苦又累的生活充滿了期待,不是嗎?“她羞紅了臉,”是啊!”,是啊,當初我也懷着與他們同樣的憧憬走入這所學校,開始了一條叫不上名字的旅程,哦,在這苦雨孤燈的夜晚,筆在手心,情在黑夜,嘹亮的歌聲,強勁的口號,矯健的步伐,凄清的回憶多了幾分惆悵。回憶真好!望着風兒的軌跡,不得不筆鋒一轉,初一過去了,拿着金色的獎狀,望着所有的同學,我在他們清澈的眼睛里看到了我的眼眸,我驕傲的告訴自己,一年的努力,艱苦而又辛酸;一年的時光,平盪而曲折;一年的成長,美麗而又苦澀。但我絕不後悔,我張開雙眼,任秋風隨記憶而舞動,青春的生命唱出了希望,上帝,謝謝你賜給了我一段亮麗的生命,我很好,我相信明天會更好!思想只容心中蕩漾,這樣的夜,這般安寧,這般寂靜。無悔真好!摸着有質感的花瓣,不曾想眼睛又模糊了,只記得今天下午頒獎時讀了一個名字“王海萍”,我所在的兩列同學,全部四處張望,個子大的站起來,“哪兒呢?哪兒呢?我聽見讀王老師的名字來么!”不由得一泛酸,好傻,好天真,王老師怎麼可能在這兒呢,我們53雙眼睛沒有一雙能透過矗立的牆壁到達她身邊,不由感嘆,思念真好!哦!無月的夜晚,是怎樣的耐人尋味呢?隔着層雲,隱着清光,我想黑夜伸出顫抖的雙手,沐浴着知識的甘露,開始打苞,開始生長,青春的夢想重新吐露芬芳,我在內心深處高喊,“真好!”我思想的眼睛看到了一片金色的海,那是臨照了夕陽的平凡的池水,啊!回憶真好,無悔真好,思念真好,活着真好!過去的時光,真好!可時間的經緯也已經織上了現在的絲,真好!

  山西靈石四中初二:農村夢想(劉園昕)

您正在瀏覽: 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