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老班發火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班發火的時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開學至今,老班的形象在我心中總是揮之不去,有時,他很嘮叨,所說之言如決堤之水滔滔不絕;有時,他很嚴厲,所說之要求如群山望不到盡頭;但有時,他很親切,所說之行為如陽光一樣溫暖。有時,他也很牛,這不又發火了。

 “ 你幹什麼來了,怎麼作業比臉都白”他向一位同學吼起來。頓時,全班的目光向老班投去,不用說,那位同學一定玩完了,敢犯老班的科。再說,那些題都被老班講過n遍了,這些題累的老班口乾舌燥。可這位同學倒好,什麼都不做,就像把老班的勞動果實一下子扔進大海,一去不復返,甚至連個聲響都沒有,你說讓誰不‘火山爆發’!

  果不其然,老班站在那個同學面前死死地瞪着她,像一頭飢餓的獅子盯緊自己的獵物一樣,那位同學嚇得面紅耳赤,真可謂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呀!

 不一會兒,火藥味瀰漫了整個教室,仔細聞聞,真濃厚的味道呀!不好怒火終於燃燒起來了,只見老班猛得推起那位同學桌子上的書,傾刻間,大大小小的書被甩到了“ 九霄雲外 ”,各種文具被拋得散落一地。硌着地面發出刺耳的響聲。

  緊接着,一聲怒吼接?而來,“出去 ”於是,她便歪歪扭扭着略帶啜泣的走了出去,當她走出教室,霎時間,空氣“清新”了,老班的怒氣似乎也少了些,熾熱的岩漿也隨之凝固了,消退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下課了,課後,同學們便討論了起來,你一言,我一語。全班像炸開了鍋。

  然而對於我來說,我很贊成老班的做法,畢竟“嚴師出高徒”,“無規矩不成方圓”嗎?正因為有這樣的老班,所以我們才有如此好的成績,如此好的學習的前景,如此好的基礎,甚至是如此好的未來!

  因此,我們對老師不應有所偏見,相反,我們應該時刻充滿感激,感謝這偉大的老師。

  在此,向光榮的人民教師致敬!

您正在瀏覽: 當老班發火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班發火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