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出來,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來,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透過五指在地上映出斑駁的影子,不禁眯起雙眼。深吸一口氣,迎接我的是全新的未來。嗯,走出來,真好!

  “什麼?沒獎!”這個消息猶如一道晴天霹靂,讓我瞬間驚醒,好像被人潑了盆冷水,一股悲涼之情從心底散開,瀰漫,包圍了我的全身,侵蝕了我的心臟。彷彿陷入無盡的深淵,漆黑一片,我要如何去接受這個難以置信的事實。

  我付出過。每天晚上夜深人靜,連蟲兒都停止了歌唱,只有我一人悄然坐在課桌邊攻克難題,手指便是疲憊的象徵,那一本本做完的習題更是最好的證明。其實黑夜孤獨,勞累艱辛,也一如既往。可是現在,我所有的努力都在彈指間化作灰燼,付諸東流。

  我不甘心地閉上眼睛,淚水悄然滑過臉頰,順着下巴滴落在地板上,綻開一朵絢爛的花。是奮起?還是放棄?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決定出去散散心。

  漫步田野,望着那絲絲垂柳,凄凄涼涼的滿池荷葉,心亦冰冷,無聲無言。突然,一隻白蝴蝶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它或許是受了傷吧。使勁撲騰着翅膀,一次,兩次,三次……依舊沒有成功。“哼,再怎麼努力也是沒有用的。”我自嘲地想。它似是想要證明自己,不斷閃動翅膀,掙扎着想要動起來。

  我在它身上似乎看見了自己的影子。曾幾何時,我也想它一般,一次次的失敗,卻絲毫沒有辦法。現在的我更是飛不起來了吧。我扭過頭,不忍再看下去。

  不知過了多久,一隻蝴蝶從我眼前緩緩飛過,一隻翅膀不靈活地晃動。是剛剛那隻嗎?不禁閃過一陣欣喜,心中升起一絲希望。回頭一看,原先位置上果然沒了蹤影。金色的陽光柔和地映照在它的身上,我看到了驕傲與未來。

  只要我不自暴自棄,重新整裝待發,一定能再次飛起來。一隻小小的蝴蝶尚能做到,我也一定可以。

  瓦藍的天空澄澈得像一塊藍水晶,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的心,絲絲感悟在心底潛藏,讓我懷着信念,充滿信心。走出來,真好!

  初二:哭着微笑

您正在瀏覽: 走出來,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來,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