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

    

  

  

     人在任何處境都應該心懷希望! 

  --  題記 

   希望是前進的燈塔、海上的航標,是生命的源泉。希望又是一種特殊的信念。他無處不在,有愛就有希望的足跡! 

  

  

   希望使我們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使汶川、玉樹的人民對生命的渴望越來越強烈。希望使世界越來越美好。是啊!有愛就有希望、、、、、、 

  

  

   在人生的旅途中,希望的風帆引領我們起航;希望的翅膀帶領我們展翅翱翔;希望的蛻變指引我們走向世界先進潮流;五千年來,從一個欺凌受辱的弱國到一個泱泱大國的蛻變,就是因為有希望。沒有了希望,人就如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生活應該充滿陽光充滿希望!希望在,樂趣具在!沒有了希望,世界就會一片昏暗。有希望的地方就是愛的天堂。我們應努力讓 世界沒有硝煙沒有戰爭,要讓世界充滿愛,讓世界充滿希望,我想:這也是我們迫切需要的!沒有希望,一切的一切都會灰飛湮滅。仇恨、哀怨、憂愁、悲怒的聚集地將會是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想:作為一位地球人,都應該不希望如此吧!所以,我們要鑄就希望、鑄就愛、鑄就一個欣欣向榮的世界! 

  

  

   瞧!窗外的雨越下越大,那是農民伯伯的希望。考場上莘莘學子正在鑄就未來,那是祖國的希望。運動會上,體育健將勇猛衝刺,那是社會的希望。總之,希望歷經之處,必定會留下足跡這就需要我們去尋找,去探索!我們都是聰明人,我們都會發現希望的腳印,打開你的心靈之窗。打開你的視野,我們一路同行!心若有希望,下一步,就會成功!下一站,就是幸福! 

  

  

   瞧!希望就在前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希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