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星沙實驗小學的大操場上,舉行了第四屆學生運動會。

  我最難忘的還是那場和五2班激烈的拔河比賽。

  在漫長的等待過程中,同學們有的低頭專心致志的在看着漫畫書,有的在思考怎麼寫加油稿,有的在和其他同學玩着拍手遊戲,有的正目不轉睛地看着小弟弟小妹妹的比賽,好吸取經驗,他們可認真了。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一個個像快要上戰場的勇士,只等着比賽開始,而其他同學也很緊張,他們雙手合十為我們祈禱,希望我們會贏。五2班是個非常強大的對手,但我們都相信,只要付出了,就一定會有收穫。

  我激動地握着繩,同時也用胳膊夾住繩,生怕繩一不小心從我眼皮底下逃跑了。

  比賽採用的是三局兩勝的方法,第一局我們屏住呼吸,用力一拉,YES,贏了。第2局,因為太過輕敵,一時大意,輸了。第三局,我們也都意識到了它的重要性,都說要喝五2班拼了!壓軸的譚鑫鵬把繩子綁在腰上綁了幾圈一副視死如歸的表情。隨着一聲哨響落下,比賽開始了,剛開始我們感覺到自己慢慢朝五2班靠近,心想:完了,要輸了。可突然轉念一想,不行我們不能輸!加油!這真是一場持久的惡戰。我們拉得青筋都暴了出來。最後,我們都在心裡一起喊加油,一起用力,連吃奶的勁都使了出來,終於贏了,連幫我們加油的同學都把喉嚨喊啞了,手都拍紅了。

  湖南長沙長沙縣星沙實驗小學五年級:張璐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