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散了一張張泛黃的照片,我俯下身來一一拾起,莞爾一笑,窗外雨入珠簾般垂下,幾滴晶瑩的雨珠親吻着窗戶,留下了一條精緻的吻痕,我的思緒凝固住了,風指引着我走向了你,我想你在我心中是那麼特別,是破繭成蝶的美麗,而不是蝴蝶的翩翩起舞,是流星劃過的絢麗,而不是星星掛空的璀璨。

  想起了昨日的運動會,彷彿一切都還在眼前,什麼都沒有變,遠處像是放電影一般,道出了昨日的點滴,很遠很遠,很熟悉,卻又有些朦朧……

  就這樣我陷入了蝴蝶般的環境中去。

  伴隨着陰霾的天氣,纏綿的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恰好今天是運動會,你要去跑步,這對你來說,很難,但我想,我可能更緊張,如約,時間總是像夾着尾巴逃竄的流星一般,飛快地過去,這一刻還是來臨了,你似乎有些緊張,漲紅着臉,我才發現這是我第一次看着你的臉,很熟悉,又很陌生。你那整齊的劉海下面是一雙明媚的雙眸,好有神,這感動了我,那是一份熱忱,高挺的鼻子,微微翹起的嘴巴,臉上泛起一陣紅暈,我握住你的手,我似乎可以感受到你的心跳,很快很快,這也許是你第一次面對這一切。

  最後,你還是下去了,望着你的的背影,我好想在後面喊出一句:“加油!”你回頭望了我三次,我想你的心情一定很忐忑,也許你很期待我的這句話,比賽開始了,我的目光焦急地徘徊在操場上,我不停地搜索着你的影子,卻發現,你在我面前,我和你的眼神交匯,在你眼光中我似乎讀出很多,很多以前看不出的東西,我沒有說話,只是抿抿嘴角,你知道,我不知道應該怎樣給予你鼓勵,你也知道我不善言辭,就在這麼三十秒,男孩腳上沾滿了即將告別的春泥,撐雨傘的老師回眸一笑,跑道的兲空上飛掠了一群避雨的鳥,一切都是那麼真切,我竟然能聽地到你心中的微顫,細雨打在你的臉上,你跑的面紅耳赤,在雨中像一個仙子一般,我陪你一起走在綠蔭草坪上我沒有說什麼,我知道你不好受,但是這麼靜靜地我覺得好享受,我們彼此聆聽着心跳。

  現在,我站在窗前,天上的世界清澈透明,寫滿了詩情畫意,塗抹;了青春的夢想,仰望着頭頂的這片天,不禁意莞爾一笑,西沉的紅日折射出最後一縷光輝,憂愁染紅了天際,就這樣,我拉上窗帘,回到了這個屬於我的世界。

  指導老師:潘智敏

  溫州二中初二:胡碧純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