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堂難忘的語文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語文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一陣清脆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端坐在位子上。然而,我們等了很久也不見鄧老師來,正在這時,數學王老師走了進來,對我們說:“同學們,鄧老師今天生病了,這節課不一定來上,請同學們先自習。”說完,就走了出去。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摺紙的,說話的,唱歌的……真是應有盡有。 

  可是好景不長,不一會兒,走廊上又響起了熟悉的腳步聲。“是鄧老師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我們立刻端坐在位子上,開始讀書。鄧老師邁着沉重的步子走了進來,用親切的聲音說:“恩,今天表現不錯。”說完,便開始給我們上課了。上課時,我看見鄧老師一會兒摸摸額頭。老師的聲音雖然低沉,但我們還聽得清,儘管頭疼的厲害,但她還是侃侃而談。坐在下面的我,不禁被老師的一舉一動感動了,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是啊1老師那種“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的奉獻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我們,她為我們上了這生動的一課。 

  過去,老師上的許多課我都毫無印象,惟獨這堂課,我記憶猶新,鄧老師以她的行為為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語文課。 

  這堂課真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語文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語文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