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病的感覺真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感覺真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病了,感覺簡直糟透了!

  我站在家裡的大鏡子前面,上下打量着自己。哎呦!這是誰家的小可憐兒呀?原本很有型的頭髮,現在像是打了霜的韭菜葉子,一縷一縷的趴在腦袋頂上。眉毛在八點二十的位置耷拉着。下面那一雙沉甸甸的眼皮,好像地面對它們有着很大很大的吸引力似的,無法完全睜開,只好懶洋洋地垂着,掩蓋着一雙無神的眼睛,眼珠在眼眶裡澀澀的轉動,就像缺了油的機床,失去了從前炯炯的光彩。最可憐的要算鼻子了,已經被擤鼻涕擤得變成了紅鼻頭兒,儘管這樣,還是有兩行小溪從山洞裡緩緩地淌出來。嘴唇乾巴巴的,就像好久沒下過雨的河床。張開嘴巴,嗓子又紅又腫,好像可怕的火山要噴出炙熱岩漿。再來看看那張病怏怏的臉蛋兒,前兩天還水靈靈紅撲撲像蘋果似的圓圓的,現在變得暗黃,都能看出尖下巴了。

  鏡子里的我左手拿着一包抽紙巾,右手從抽紙包里抽出一張紙,擦拭着那剛剛流出來的小溪。整個人沒精打採的杵在那裡,好像隨時要躺倒在旁邊的床上,此時,那張大床就是我最嚮往的地方啦,我渴望在那上面舒舒服服的大睡一覺。

  這一陣子,我家籠子里的小鳥不像以前總是高興的嘰嘰喳喳地叫,水缸里的小烏龜也不像以前總是開心地游來游去,它們好像能感受到我身體的不爽,都安靜了下來。就連窗台上一盆盆的蘆薈、君子蘭,也是都沒精神地看着我。窗外的陽光灑進屋裡,屋子亮堂堂的,可是我的頭頂上卻總有一片烏黑的雨雲,無論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甚至偶爾還會來個電閃雷鳴“咔!咔!”

  生病的感覺簡直糟透了!

 一年級:潘越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感覺真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感覺真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