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生病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生病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覺是各種各樣的,有被表揚的,長大的,開心的……而我認為不生病的感覺最好。

  有的會同學說:“生病很好啊!可以天天躺在床上,不用去上學,還可以有許多好吃的好喝的。”所以,有些同學裝生病不去上學。

  提起生病,我就想起醫院。記得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個早晨,剛起床,就感到頭很痛,臉發燙,媽媽一看,壞了,說是夜裡着涼了,趕緊帶我去了醫院。醫生檢查完后,說要掛水,我一聽,傻了眼,天哪,還要掛水。我忐忑不安地跟着媽媽來到輸液室,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媽媽把吊瓶給了扎針的護士阿姨。一會兒,護士阿姨來給我扎針了。只見護士阿姨熟練地把針拔出來,向外噴了一些藥水,把那尖尖的針頭往我的右手背上的一根筋脈扎進去,我緊閉雙眼,感覺彷彿被電了一下。“小朋友,真勇敢!”坐在我身旁的老奶奶表揚了我。

  連續掛了三天的水,不僅花了爸爸媽媽的工資,還在我的手背上留下了幾個針眼,我是吃不好也睡不好,渾身沒有力氣。看見窗外的小朋友們在歡快地做着遊戲,你追我趕,我心裡也痒痒的,想出去玩。可媽媽不讓,怕我把病菌傳染給他們。唉,呆在家裡真無聊!

  看見了,生病不但會使人受罪,還會花爸爸媽媽的許多工資。所以,我們要加強鍛煉,參加各種活動,才能有一個好身體,這樣我們才能吃得好,睡得香,學習才會棒!不生病的感覺就是好!

  五年級:徐奇琪

您正在瀏覽: 不生病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生病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